• 天車馬達,天車減速機馬達,緩衝型馬達
  • 平行軸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 馬達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馬達減速機

服務項目 : 馬達減速機

減速機馬達

GM系列減速機馬達,是A-one GM2~GM8減速機搭配伺服馬達的組合,更是現代機械設備中的理想組合,提供了卓越的性能和多樣化的應用。該系列減速機以其高扭矩承載、低背隙、低噪音和運轉平順的特性而聞名。被設計用於滿足對高性能機械設備的需求,並在各種應用中表現出色。

GM系列減速機的關鍵優勢之一是其能夠與各種類型的馬達無縫配合。無論是伺服馬達還是變頻馬達,都可以通過GM減速機將轉速降低,同時輸出高扭矩,以滿足設備的需求。這種配合使得機械設備的運行更加平穩,同時提高了效率和精確度。

精密齒輪加工方面,GM系列減速機採用瑞士REISHAUER研磨加工,確保齒輪的精度特高。此外,採用SCM415高級鉻鉬鋼材並經過滲碳硬化處理,使其不易發生硬化脆性,確保了性能的穩定和可靠性。

運轉順暢方面,GM系列減速機採用油浴式循環系統 ISO VG220 潤滑齒輪,保證了運行時的低噪音和平滑運轉。此外,出力輪與馬達成一直線,低背隙的設計確保了大扭力的輸出,使其更加強靭堅固。

除了以上特點外,泓鑫電機公司自創A-one品牌,以中空軸齒輪減速機結合伺服馬達,適用於塑膠機械壓光機,可使壓光表面平整,更換軋輪更便利,有助於節省工時。且利用中空軸螺旋減速機結合伺服馬達搭配低間隙聯軸器,改善塑膠壓光機帶動軋輪運轉震動現象,確保壓光帶表面平整,可訂製減速比1到224,且無須額外傳動零件即可直接安裝使用,少了額外需要維護的零件,不僅可減少組裝時間,在後續維護保養也更加便利可靠。

泓鑫電機公司作為台灣第一家以歐規設計的中空軸螺旋齒輪減速機專業製造廠,不論外型和機械效率的考量,皆比肩歐規產品。有著不於匱乏的備品和零組件供應為後盾,加上品質與價格因素,成為國內業界的減速機搭配伺服馬達首選。

聯絡我們
泓鑫電機企業有限公司
品牌:A-ONE 減速機、建鑫牌馬達
地址:428台中市大雅區德勝路123號
電話:886-4-25602355
傳真:886-4-25600999
服務信箱:chec123@ms25.hinet.net

欲瞭解更多 馬達減速機 相關資訊,請上泓鑫電機官網:http://www.a-onecrane.com.tw/chines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