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車馬達,天車減速機馬達,緩衝型馬達
  • 平行軸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 馬達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減速機馬達

服務項目 : 減速機馬達

馬達被廣泛應用於工業產業中,馬達除了為動力傳達與運動的機構中提供各種轉速,還多了防振動、調整馬達扭矩與轉速的需求。泓鑫電機致力於提供減速機馬達製造,本著嚴謹、真誠、創新的理念,不斷積極致力於提供高效能的馬達、減速機產品。

泓鑫電機自行研發的減速機馬達品牌,採用鼠籠式馬達設計,不僅具備性能優異、結構簡單、維護便利的特點,其經濟價值之高更是關鍵。

另泓鑫的馬達本體採用絕緣、防水、防塵的保護設計,更具備IC411或IC416馬達冷確方式,提供多種地區電壓供應。減速機馬達可依需求加裝溫控保護或空間加熱器。

馬達煞車採用彈簧制動式安全煞車,其運作時靈敏迅速制動力矩大小可調整且維護方變,另有防塵套與手煞車釋放機構做選用。

所有系列的減速機馬達、馬達產品均通過第三方歐盟CE認證與中國3C認證。且先進的模組化設計,多樣減速比、與多種安裝方式選用,可實現整體一致性的設計,符合客戶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