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車馬達,天車減速機馬達,緩衝型馬達
  • 平行軸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 馬達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站高塔35小時 魔術師創紀錄

首頁 > 最新消息 > 站高塔35小時 魔術師創紀錄

一名著名的以色列特技魔術師,2天前被吊上9層樓高的金屬塔,想要創下站立高塔最多小時的新紀錄,結果一站超過35小時,挑戰成功。海茲丁恩縱身一躍,重重跌在紙箱堆裡,工作人員手忙腳亂搬開紙箱,原本被抬著出來的海茲丁恩,立刻站起來受訪,因為他咬牙苦撐,終於創下新紀錄。

來自以色列的光頭型男,海茲丁恩,是位特技達人,18日在特拉維夫的廣場,他被起重機吊到離地27公尺高的金屬塔上,全身沒帶食物,只準備了一支排尿管上去,為了寫下新紀錄,他打算在狹窄的塔頂站上超過35小時,因為原先的紀錄是美國魔術師大衛布萊恩,9年前在紐約創下的35小時,最後終於以些微差距挑戰成功。

同為特技表演界的名人,海茲丁恩似乎特別喜歡向大衛布萊恩下戰書,除了這次挑戰站立高台成功外,去年他也嘗試在8噸重的大冰磚裡,整整冰封66小時,結果也是贏過了大衛布萊恩先前創下的63小時。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521/4426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