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車馬達,天車減速機馬達,緩衝型馬達
  • 平行軸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 馬達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墨爾本公寓建設熱潮不減 起重機使用數量創紀錄

首頁 > 最新消息 > 墨爾本公寓建設熱潮不減 起重機使用數量創紀錄

最新數據顯示,目前墨爾本房屋建設工地上使用的起重機數量達到了165台的創紀錄水平,公寓建設的熱潮仍在持續。
據《時代報》報導,Urban Melbourne網站的數據顯示,墨爾本今年房屋建設中使用的起重機數量增加了18%,高層商業項目中使用的起重機翻了一番,達到了21台。

起重機運營商們表示,在中央商務區(CBD)以外房屋開發的帶動下,從2013年以來,起重機的數量猛增了70%。
General Cranes公司總經理George Micevski說:「多年前,修建高層建築所用的起重機主要在CBD可以看到,但現在在其它城區也能見到了。」

Micevski說,他們公司的起重機在明年幾乎已經被預訂滿了,這是很不尋常的。為了滿足客戶的需要,他們最近購進了來自俄羅斯和韓國的起重機。

MCG Cranes起重機公司總經理Mick Martin說,五年前,他們公司大約95%的起重機被用於市中心的房屋建設,但現在在Glen Waverley區、Mernda區和Cape Schanck區都能見到他們公司起重機的身影。他說,由於各地市政廳批准了更多的高層住宅開發項目,明年他們的業務將會更多。

另據建築與房地產諮詢機構Rider Levett Bucknall的報告稱,自2013年以來,澳洲住宅項目所用的起重機數量猛增了40%以上,而用於修建非住宅項目的起重機數量僅增長了2%。

今年第二季度全澳各地共有654台起重機在工作,其中大部分被用於住宅開發,墨爾本(146台)占了近四分之一,而悉尼則占了50%。

該報告稱,在整個墨爾本地區,CBD及其周邊城區有43台(30%)起重機在工作;東部地區有28台(19%);北部地區有30台(20%);南部地區有35台(24%),西部地區有10台(7%)。

來源: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