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車馬達,天車減速機馬達,緩衝型馬達
  • 平行軸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 馬達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齒輪減速機廠商一站式製程 跨足全球供應市場

首頁 > 最新消息 > 齒輪減速機廠商一站式製程 跨足全球供應市場

減速機廠商與日本技術合作生產相關工具機與電機產品,適用於機械、電機、控制器,動力元件的製造銷售,其動力元件製造銷售,產品可應用於各種工業4.0自動化領域,並由日方科研技術人員參與設計,再委由齒輪減速機台灣廠商生產製造。

公司成立初期就以精密齒輪加工為主,成立多年後,因應產業轉型與工業自動化潮流,開始投入於齒輪減速機、減速機製造。我們深信在台日合作技術背景之下,研究製造的傳動元件不僅可掌握關鍵技術和專利,未來在全球工業自動化市場上也將備受消費者的肯定。

為了確保產品的性能,在與日本技術合作生產之電機所有產品的製造與研發皆在國內完成,以「專業的製造技術、不凡之產品性能、可信賴的品質保證、親切的服務至上」之企業精神,只選用可信賴的齒輪零配件組裝產品,以維護減速機製造廠商之台灣企業精神,藉以以永續經營。

台灣減速機廠商產品從材料、製造過程、設計、滾齒、加工方法、熱處理、齒輪精細加工等掌握全程一站式製程,具備優越的量產能力與全球競爭力,足以供應全球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