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車馬達,天車減速機馬達,緩衝型馬達
  • 平行軸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 馬達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機械手臂應用

首頁 > 最新消息 > 機械手臂應用

機械手臂應用

隨著工業4.0自動化技術逐漸成熟,機械手臂被廣泛應用在各行各業的自動化中,包括電動汽車製造、工業製造、醫療救援、3C電子產業、餐飲服務業等,甚至在太空探索或農業領域都能見到其裝置應用,而減速機控制的精度也越來越高。

機械手臂是一種模擬人類手臂功能,用以完成各種作業的自動化控制設備,這類機器人系統由機械主機、多個關節、控制器、伺服馬達機構、減速機、感應器等所組成,可執行多種精細的動作指令。此類型的自動化機械裝置,主要動作由馬達驅動手臂以完成複雜的手部動作。但在執行前須先導入作業順序,之後就能按造順序步驟反覆執行運作。而一旦開始運作後,影響機械手臂精度的減速機、齒輪減速機、馬達減速機就成為重要關鍵。

機械手臂主要應用於工業機器人為主,因導入作業程序複雜且成本高,而產線的生命週期長,故不須頻繁變更機械手臂的程序配置。且具備快速安裝、不同製程&作業設定的優勢,加上初期成本低,很快就能回收成本。

網站上提供關於馬達減速機、齒輪減速機等最新相關資訊,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