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車馬達,天車減速機馬達,緩衝型馬達
  • 平行軸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 馬達減速機,齒輪減速機

齒輪減速機-小型齒輪減速電機介紹

首頁 > 最新消息 > 齒輪減速機-小型齒輪減速電機介紹

泓鑫電機齒輪減速機應用於起重工程已有數十年歷史。泓鑫電機齒輪減速機是起重機吊重的理想解決方案。減速電機於起重天車設備中有摩擦離合器,當額定荷重超過標準值時,可令馬達空轉,避免因過載導致鍊條損壞和旋轉過緊。

小型齒輪減速機優勢:

1. 確保惡劣環境下依然可穩定運行 從生產材料、沖壓模具設計到生產製造....等等環節,僅選用最高品質與嚴苛的生產管理把關,即使在多雨多塵多泥濘環境中依然可穩定運作。

2. 具備過熱保護裝置開關設計,開關開啟可立即啟用,避免馬達過熱而損毀。

3. 與他廠電機相同減速比時,齒輪減速電機的噪音較小。

本公司的齒輪減速機是面向多種行業的應用領域的解決方案,如起重機、吊車、天車馬達、高速升降車、輸送機、自動搬運系統、物流業自動分類系統.......等等。

泓鑫電機企業有限公司專業設計、開發、生產、銷售天車減速馬達、齒輪減速機、變速箱、起重機變速器、齒輪箱、平行軸減速機、馬達減速機等系列產品。

本網站上提供關於齒輪減速電機、天車馬達等最新相關資訊,歡迎多加利用。